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息化推进

“生根伙伴计划”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4-20 13:20:03 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相关部署要求,加快推进生根伙伴计划落地见效,419日,市工信局在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召开生根伙伴计划工作推进会,部署推进“双跨”赋能“两化”生根伙伴计划相关工作。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江苏分院、11家已落户苏州的国家工业互联网“双跨”平台、苏州市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等单位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市工信局信推处负责人主持。

会议重点围绕苏州市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合作中心系列筹备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要求由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江苏分院牵头,联合11家已落户苏州的国家双跨平台共同建设,旨在立足苏州打造交流合作和资源汇聚平台,构建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人才链、供需链深度融合的平台发展生态,推进工业互联网平台体系化升级。

为进一步加快生根伙伴计划落地见效,市工信局信推处负责人在会上详细介绍了近期组织开展的系列工作要求,针对对话青商专题活动、生根伙伴计划领军人物评选、苏州市工业互联网专家征集入库、双跨平台在苏单位信息报送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11家国家工业互联网双跨平台在苏单位负责同志还就业务开展情况、未来发展规划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