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息化推进

《智慧健康养老产品及服务推广目录(2020年版)》发布 苏州9个上榜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10-23 16:58:36 浏览量:字体:

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近日联合公布《智慧健康养老产品及服务推广目录(2020年版)》,共计238个项目(产品类118个,服务类120个),其中,苏州共9个项目上榜,产品类5个,服务类4个,入榜数量全省领先。

苏州上榜项目名单

产品类

索思(苏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穿戴式动态心电记录仪

江苏盖睿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智能诊室

江苏盖睿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胶囊诊所(健康微诊室+药柜)

苏州爱琴生物医疗电子有限公司  脑组织血氧参数评估系统

苏州工业园区优频科技有限公司  吸顶式无线双鉴红外探测器

服务类

苏州普康智慧养老产业科技有限公司  普康智慧居家健康养老服务

江苏盖睿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智能化主动健康管理服务

苏州德品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基于互联网+护理服务系统的健康管理整体解决方案

苏州市姑苏区居家乐养老服务中心  虚拟养老院服务

目录的发布,进一步促进智慧健康养老优秀产品和服务推广应用,为相关部门、机构和企业采购选型提供参考,也为苏州入选的智慧养老企业提供了更好的发展平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