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息化推进

工信部副部长王志军调研苏州工业互联网发展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10-22 13:51:24 浏览量:字体:

10月20日下午,工信部副部长王志军在苏州调研国家工业互联网应用创新体验中心。工信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司长谢少锋、江苏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等参加调研。苏州市政府副市长陆春云陪同调研。

苏州的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体验中心于今年8月建成运行两个月以来已超2000人次参观体验,成为立足苏州、辐射长三角的工业互联网实践分享中心。王志军一行来到该中心,仔细了解运行状况及成果。

   该中心整合苏州工业互联网平台服务商及“政产学研金用”等资源,全方位展示工业互联网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汇聚了13家工业互联网平台及其应用场景实例、6大行业解决方案及典型应用实例,并搭建了个性化定制示范生产线,帮助企业实现资源优化和效能提升。

王志军充分肯定苏州的政府部门和企业服务机构尽心服务企业,展示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创新发展,聚焦典型案例、典型模式和典型解决方案,为企业呈现工业互联网平台与应用发展方向。

他希望苏州继续发力,以市场为导向,全力打造“工业互联网看苏州”品牌,成为全国工业互联网发展新高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