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息化推进

第二批省级5G应用优秀案例公布 苏州市获评总数全省第一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9-18 14:44:47 浏览量:字体:

近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第二批江苏省5G典型应用场景及优秀案例评选结果,苏州市推荐的智能网联先导区、5G智慧园区等10个项目获评,5G典型应用场景及优秀案例总数居全省第一。

本次优秀案例征集工作由省工信厅、省发改委和省通信管理局联合组织开展,对收到的123个面向工业互联网、车联网、智慧城市、智慧政务等领域的项目,经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最终评选出了34个优秀案例。苏州市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5G建设发展的工作部署,推动5G网络技术演进、应用引领示范和落地,已建成5G基站14319个(不含室内分布、微站),已启动5G应用项目515个,均位居全国前列、全省首位。其中,获评省级5G典型应用场景及优秀案例共计37个,占全省总数超过三分之一。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推进5G基站建设和应用项目培育工作,建立完善5G创新应用项目库,促进5G产品孵化、创新示范、应用推广,构建5G应用创新繁荣生态。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