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息化推进

工信部公布2019年企业上云典型案例 苏州企业上榜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8-04 10:00:53 浏览量:字体: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19年企业上云典型案例遴选结果,全国40个案例入选其中江苏2个苏州1个入选,入选项目为波司登羽绒服装有限公司零售云平台建设项目

2019年企业上云典型案例名单(江苏省)


波司登零售云平台建设项目为公司4000多家店铺提供基于云端的零售系统解决方案,通过更加及时、准确的零售数据,帮助公司进行日常管理与经营决策。项目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将传统门店等客上门的零售模式向全渠道零售模式转变。基于SPA的商品企划与设计模式,更加精准的满足客户显性的潜在需求,从而帮助公司开发更多适销产品,减少库存损。

下一步,我市将在政策、资金、资源配套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积极推动典型案例应用推广。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