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息化推进

战疫情(四) 苏州信息化企业第四批抗击疫情技术产品服务清单发布!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3-20 15:38:56 浏览量:字体:
    在疫情防控期间,面对务工人员返岗复工高峰期,苏州市发布了《关于印发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规程(试行)的通知》。苏州市工信局指导苏州市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和苏州市软件行业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面向会员单位征集企业服务应用,协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经梳理核实相关信息,现发布第四批信息化企业抗击疫情的技术产品服务清单。清单发布后,有相关需求的单位可直接与清单所列的各企业联系人联系洽谈。通过各相关需求单位与相关企业进行有效对接,也推动企业进一步发挥科技创新优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苏州信息化企业第四批抗击疫情技术产品服务清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