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息化推进

战疫情(一)苏州信息化企业第一批抗击疫情技术产品服务清单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2-18 14:35:25 浏览量:字体:

目前,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在疫情发展的形势下,面对务工人员返岗复工高峰期,苏州市发布了《关于印发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规程(试行)的通知》。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手中国移动苏州分公司、中国联通苏州分公司、中国电信苏州分公司及早谋划,发挥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优势,为应对即将到来的“返岗潮”做好充足的准备。

电信、移动、联通三大运营商积极响应,发挥各自优势,梳理当前形势下能够解决企业实际困难的各类工作解决方案细致服务企业做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

序号 单位名称 产品名称 产品解决的问题和功能描述 联系电话
1 苏州电信 专线保障服务 主动对接开工的企事业单位,开辟全市企业专线业务绿色通道,确保及时开通网络,根据需要弹性扩容,7*24小时受理故障、提供互联网自助排障,打造安全可靠的专线网络。
顾锦飞:18915599037
李安珏:18915599067
章俭:18915599321
彭 军:18915599086
周晓东:18915599699
2 “翼填报”服务 苏州电信与合作伙伴携手为企事业单位提供疫情填报系统,助力实时收集、层层上报并统计企业人员及家属的身体状况和出行计划信息。
3 疫情短信服务 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专项宣传,针对企业内的特定区域或人群精准发送防疫宣传信息,加强重点人群防疫宣传。
4 天翼云会议服务 天翼云会议是以天翼云为载体的高清云视频会议SaaS平台,可灵活支持PC、手机、Pad等移动设备参会的融合型视频会议产品。
5 云桌面服务 基于桌面虚拟化技术的电信智慧云桌面,帮助企业实现任何时间、地点移动办公,并拥有集中访问控制和安全文档分享等功能,确保业务连续性和快速恢复。
6 企业云盘服务 天翼云企业云盘为企业或团队提供安全的文件存储、共享等服务;多终端覆盖,助力企业随时预览,快速查找分享,提高办公效率。疫情防控期间主要适用于各单位的云端办公协作分享。
7 云直播服务 天翼云直播是中国电信自主研发的“国字号”直播平台,为企业会议培训、在线教育、活动营销提供录直播一体化、内容管理、社交互动、渠道分发等一站式商务直播服务和产品解决方案。疫情防控期间主要适用于各类学校、培训机构停课不停学。
8 厂区喇叭服务 针对厂区人员密集、返工人数增加,厂区工人防控意识相对薄弱、信息流通相对滞后等情况,中国电信提供厂区喇叭服务,有效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普及宣传、提高宣传效率。
9 天翼看厂服务 “天翼看厂”用户可在目标区域安装视频摄像头,通过宽带接入互联网,即可在智能手机等终端上实现实时远程视频查看、历史视频调看、安防报警、红外夜视、云台控制等功能,为用户提供一套安全便捷、性价比高的远程可视化管理方案。
10 天翼对讲服务 一键呼叫、单呼、组呼,可在全国范围内使用。同时整合定位、轨迹回放、图片和视频上传功能。适合企业之间的人员调度指挥。
11 来电名片服务 企业可直接联系专属客户经理开通工作电话来电名片业务,通过亮明身份,提升电话接通率、提高电话公信力,加强防疫宣传。
12 CDN加速服务 提供视频直播加速、视频点播加速、静态加速和下载加速,满足用户就近访问需求,解决大规模网站访问,内容下载,视频直播点播带来的网络拥塞状况,提高用户访问的响应速度,解决访问量激增的企业网站和在线教育需求。
13 苏州移动 5G精品专网 资源专用,安全等级高、性能、隔离、覆盖范围等方面可差异化定制。 詹灏:13915501009
张清越:15050455168
陈刚:13606139984
管凌清:13625296611
季茜成:18862100223
徐丹峰:13913141716
胡道京:15962163166
彭灏昌:15195675128
唐敏峰:13771736187
郁振宇:18896750059
14 云视讯 疫情防控期间免费使用,支持应急指挥、远程会诊、在线课堂等服务。
15 和对讲 不受距离限制,支持一对一通话、群组对讲,APP体验期6个月。
16 企业视频彩铃 每次呼叫等待15秒,疫情防控宣传全覆盖,免费提供疫情防控视频设置,支持客户提供个性化视频。
17 欢迎名片 落实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利用位置能力精准捕捉全部所划定的移动用户,每天0~24时不间断发送疫情宣传短信,确保居民人身安全,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18 和教育 “和教育”免费精品课程师资主要来源于一线知名培训机构金牌讲师,课程覆盖全学段全年级,知识点讲解通透明白。
19 千里眼 无需新建监控平台,提供多终端支持,提供云存储,录像视频随时调取。
20 云MAS 一点接入,全网发送,隔日开通,多种使用方式,轻松实现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多媒体信息发送。
21 燃信 利用大数据能力精准抓取目标用户,落实政府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提供直达、大容量、内容丰富的视频化多媒体信息服务,可含视频、图片、音频和长文本,防疫政策和知识点充分送达,提高居民保护能力。
22 云空间 企业网盘,支持用户权限管理,多平台登录,支持文件共享、文件多版本、后台管理等功能,可以更好的保护企业数据的私密性,并方便企业的文档协作管理。
23 CDN CDN一站式加速网站、视频等各类静态资源,提供优质体验,减轻源站带宽和安全压力;支持移动单网和三网等多种加速方案,加速站点覆盖各省市县节点;深度融合移动网络和用户资源优势,为更多的用户提供加速体验。
24 云桌面 提供多终端访问渠道,安全的访问控制,能够实时掌握云桌面的数据拷贝情况,内网系统随时使用,办公数据随身携带。
25 苏州联通 AI全息掌控系统 为乡镇、街道基层网格实时动态提供回苏返城人员大数据,帮助基层网格精准筛选重点防控人群并开展具有针对性的网格化防控措施,提高防控效率。 王珏:15651102850
26 “基于位置和通信的疫情智慧短信平台”能提供精细化疫情短信服务,发送预防提醒短信,提供咨询、救助等信息。
27 “5G+热成像人体测温系统”可在公共交通枢纽安检口、公共场所出入口、复工企业员工测温等场景进行快速部署,实现快速体温筛查和预警,精度达±0.3°C。
28 “AI机器人客服”采用人工智能服务,可替代社区人力,加快防控速度。向海量居民主动拨打电话,调研近期行踪、摸排人员往来,加强重点人员健康监测和跟踪保障。
29 “沃填报”可帮助政府各级单位和企业快速开展节后返程人员信息情况汇总。
30 “电子围栏”可针对居家隔离人员设置活动区域,有效监控隔离情况。
31 云镝工业互联网平台 免费开放采购管理和电商管理,向企业开放供需信息发布平台与医疗物资捐赠通道,对物资及产能进行智能撮合协调资源,为抗击疫情做信息化保障。
32 企业云上办公产品包 “云视频会议”适用于应急指挥调度、远程会诊问诊、高清视频会议等场景。
33 “政企文宣”可帮助企业快速制作优美的传播内容,通过H5、小程序等线上信息传播的同时可进行控制与分析,实现更低成本曝光及成交。
34 “多彩云信”面向联通用户号码发送疫情防控进度通报、科学防护宣传等多媒体信息。
35 “员工健康”可帮助企业密切关注、管理员工健康状况。
36 “小鱼易连”可快速为企业建立起全员使用的远程视频系统。在家中使用手机、PC随时随地实现任意规模的高清面对面沟通。
37 “蓝凌OA” 可帮助企业实现在线办公、移动办公,加强病毒防控,保护员工安全。
38 “云课堂”可提供远程课堂、远程教研、教育培训等功能。
39 “智慧校园”可为学校提供线上的教务教学管理、统计分析平台,可进行防控宣导、在线会议、远程教学。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