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息化推进

省首批智慧交通和智慧健康养老领域名单公布 我市入选总数位居全省前列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03 15:11:03 浏览量:字体:

近日,江苏省工信厅公布了首批智慧交通领域、智慧健康养老领域重点企业和优秀产品服务的名单,评选出智慧交通重点企业20家、优秀产品及服务30个,智慧健康养老领域重点企业20家、优秀产品及服务30个,其中我市共有9家企业、15个产品及服务入选,位居全省前列。

智慧交通领域重点企业评选由省工信厅、省交通运输厅联合开展,旨在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促进交通运输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我市苏州华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市大创信息运用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入围,苏州金螳螂怡和科技有限公司 “高速智能卡口轨迹应用平台软件”、苏州工业园区格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智能交通运营服务”等4个产品入围。智慧健康养老领域重点企业评选由省工信厅、省民政厅联合开展,旨在促进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快速发展,进一步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持续释放发展活力和内需潜力。我市苏州鱼跃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太仓市康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入围,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DoCare麻醉临床信息系统5.0”、江苏盖睿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多参数健康监测一体机”等11个产品入围。

入选优秀产品的重点企业可获得省工业和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优先支持,我市也将对此类企业加强宣传推介,引导其加大产品研发投入,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努力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