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息化推进

转发省工信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19 11:23:55 浏览量:字体:

各市(区)工信局、工业园区科信局、高新区经发局、姑苏区经科局:

现将省工信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工信信推〔2019163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纸质申报材料3份,需同时提交电子文档。

2. 请各企业于326日(周二)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各市、区信息化主管部门。

3. 请各市、区工信部门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和培训,认真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对企业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进行审核,申报材料按市、区汇总后于327日(周三)前上报至市工信局(市、区需提供盖章的推荐汇总表1份)。

 

附件:苏工信信推〔2019163

2019319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1: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遴选实施方案.docx

附件2: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申报书.docx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