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大数据处(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处)

关于开展苏州市2021年度江苏省“数动未来”融和创新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6-04 09:08:30 浏览量:字体:
各市(区)工信局,姑苏区经科局、工业园区科创委、高新区经发委:

现将省工信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江苏省“数动未来”融和创新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苏工信数据2021243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市(区)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申报,相关要求如下:

1根据属地化申报原则,书面材料和电子版材料由各市(区)统一汇总后报送至我处,报送材料包括《江苏省“数动未来”融合创新中心组建方案申报书》和2021年度“数动未来”融和创新中心申报汇总表。

2.《江苏省“数动未来”融合创新中心组建方案申报书》中牵头单位需在申报书封面及第一页“融和创新中心基本情况表”上分别加盖公章,申报书按A4纸规格装订成册,一式三份。2021年度“数动未来”融和创新中心申报汇总表需各市(区)主管部门盖章确认。

3.请各市(区)明确专人负责,指导申报,严格审查申报材料。请于78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我处。

联系人:王若雄 徐琨  联系电话:68616231

    附件:关于组织2021年度江苏省“数动未来”融合创新中心申报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江苏省“数动未来”融合创新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6月2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