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大数据处(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处)

关于开展江苏省第一批企业首席数据官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6-04 10:58:03 浏览量:字体:

各市(区)工信局,姑苏区经科局、工业园区科创委、高新区经发委:

省工信厅在全省推行企业首席数据官(以下简称CDO制度现将《关于在全省推行企业首席数据官制度的通知》(苏工信数据2021242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落实。

相关单位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填报“企业首席数据官制度试点申请表”提出CDO推荐人选(每家企业只能推荐1人),优选1~2家企业重点推荐,试点企业工作内容、企业条件和工作流程详见附件,我市综合各地申报情况推荐上报。

请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企业CDO制度试点工作,202177日前将本地区“企业首席数据官制度试点申请表”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两份(请各地主管部门在申请表推荐单位意见处加盖公章)统一报送我处。

联系人:王若雄  徐琨   联系电话:68616231

附件:关于在全省推行企业首席数据官制度的通知


关于在全省推行企业首席数据官制度的通知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62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