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大数据处(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处)

连续两年全省第一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5-08 10:55:47 浏览量:字体:

近日,江苏省工信厅公示2020年省级软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全省共26家,苏州11家上榜,连续两年位居全省第一。

 软件企业技术中心是省工信厅为推进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加快技术创新,提升行业发展水平和竞争力而设立的重要行业标杆品牌。近年来,我市加速推进软件企业技术中心建设,以技术驱动产业蓬勃发展,截至目前,苏州市累计获省认定软件企业技术中心43家,全省领先。研发创新投入持续加大。2020年全市软件企业研发投入达156.2亿元,研发投入强度达9.04%,累计培育市级以上软件企业技术中心总数达103家核心技术攻关能力持续提升。2020年,苏州软件企业牵头承担国家级软件攻关项目3项,市级以上软件攻关项目6项,综合攻关能力持续提升。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