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大数据处(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处)

国内两大互联网巨头抢滩登陆苏州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10-23 14:43:21 浏览量:字体:

    近日,腾讯、360两大互联网巨头抢滩登陆苏州市。一是腾讯数字产业基地。腾讯集团与苏州高新区签订合作协议,计划投资100亿元打造长三角区域首个腾讯数字产业基地,围绕数字经济、新基建、新科创、新文创等产业领域,集聚大量腾讯生态圈企业,打造一个基于腾讯流量的数字经济产业,年产值预计达到200亿元。二是360工业互联网安全研究院。该研究院在苏州人工智能产业园揭牌,由360集团与苏州工业园区合作建设,这是全国首个工业互联网安全研究院,定位为工业互联网安全创新技术研发中心,致力于开展人工智能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金融安全等方向的研究,着力打造全国工业互联网安全标杆。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