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大数据处(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处)

苏州赛迪近日开园,蓝图绘卷金秋展开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10-23 14:33:01 浏览量:字体:

    1020日上午,苏州赛迪园区在开发区苏州(太湖)软件产业园正式开园。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立,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刘文强,吴中区委书记陈嵘,吴中区区政府代区长李朝阳,吴中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顾玉琪出席开园仪式。苏州市、吴中区各相关部门领导也出席本次仪式。

    自20193月苏州赛迪公司正式注册运营,经过一年多时间,苏州赛迪园区载体和实验室建设工作已基本完成,正式开园办公。此次开园标志着苏州赛迪公司“1233”的总体业务布局目标稳步推进。下一步,苏州赛迪公司将依托赛迪研究院的产业资源、政策资源,将信创等产业的龙头企业、头部企业及优质人才吸引到苏州(太湖)软件产业园,为开发区新一轮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