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大数据处(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处)

苏州软件企业上市集团再添一员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5-12 10:08:25 浏览量:字体:

随着一声清脆的锣响苏州又一家涉软件企业在科创板上市!TA就是:凌志软件.

凌志软件于2003年成立于苏州工业园区,是一家以金融科技为核心的高端金融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企业开发项目涵盖国内外证券、保险、银行、信托、资产管理等领域,其云计算、大数据、微服务、移动互联网等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已成功为近60多家证券公司提供创新型金融软件解决方案。

公司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建有4个企业技术研究中心,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2018年中国软件出口企业排行榜第4名”等资质荣誉。

    昨日,苏州工业园区凌志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科创板上市仪式!股票代码:688588公司总股本:40,001.0003万股本次上市流通股本:3,613.933万股发行价:11.49/股。公司发展将迈上新台阶。

苏州市副市长王飏,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丁立新等领导参加上市仪式。

近年来,苏州出台《关于推进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关于促进大数据应用和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等多项政策,大力引导和扶持软件企业做大做强,培育了一批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大、财务指标成长迅速的上市及上市后备企业。2019年,全市实现软件业务收入1710.3亿元,位居全省第二,培育国家规划布局重点软件企业15家,省级软件企业技术中心19家。充分利用多重国家战略叠加机遇,积极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已有近50家涉软件企业,在证券市场各类版块上市,其中上交所、深交所及港交所主要板块上市的有7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