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大数据处(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处)

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一行来苏调研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4-03 09:17:24 浏览量:字体:

41,省工信厅池宇副厅长、大数据产业处张北虹处长一行来苏调研第六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及区块链产业发展情况。


    上午,池宇副厅长一行与工业园区科信局举行座谈,听取了工业园区关于举办第六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筹备情况的相关汇报。


    

    

下午,调研组现场参观相城科技金融产业园展示厅并赴苏州阿尔山数字科技、江苏小微云链、苏州同济区块链研究院进行专题调研。就区块链技术在金融、政务、供应链管理等多个应用场景的落地情况进行现场交流。




池厅长高度肯定苏州在区块链产业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勉励苏州立足自身优势,紧抓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机遇期,争创全国区块链产业发展先行示范区。

我局金晓虎副局长等陪同调研。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