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大数据处(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处)

转发省大数据办、省工信厅关于组织开展支撑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课大数据产品和解决方案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3-02 14:41:47 浏览量:字体:

各市、区软件产业主管部门:

    现将省大数据办、省工信厅《关于组织开展支撑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课大数据产品和解决方案申推荐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根据通知要求迅速组织,对本地区的相关大数据产品和解决方案进行推荐上报。省工信厅将对本次申报项目进行遴选,评选我省支撑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课优秀大数据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在“2019年度互联网十大新锐人物与创新力产品”评选会上发布。省工信厅还将择优推荐至工信部,遴选后向全国宣传推广。

请各地主管部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于34日中午前按省厅通知附件格式要求将汇总后的大数据产品和解决方案推荐表(省厅通知附件1)纸质版一份加盖本单位公章寄我局,并将推荐表电子版、大数据产品和解决方案详细介绍材料(省厅通知附件2)可编辑版本以及加盖公章后的扫描版本(共计三份材料)发送至我局。我局联系人:任晓钟,联系方式:68616231,邮箱:sz_rjb@163.com

附件:关于组织开展支撑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课大数据产品和解决方案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支撑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课大数据产品和解决方案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032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