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费品工业

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在苏州开展消费品工业调研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4-03-25 16:18:10 浏览量:字体:

3月21日上午,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带领部分省市工信部门和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示范城市代表赴恒力集团、国家先进功能纤维创新中心、华佳集团等3家企业调研。

下午,消费品工业司在苏州开展部分省市消费品工业“三品”工作交流,消费品工业司司长何亚琼出席。江苏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曹阳汇报了江苏省消费品工业“三品”发展情况,山东省、安徽省、苏州市、宁波市、邢台市、江阴市工信部门作了典型交流。何亚琼对各地推进消费品工业“三品”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并对各地下一步推进消费品工业“三品”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部分省市工信部门相关负责人,部分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示范城市以及全省各地市工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