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费品工业

苏州工信局多措并举精准施策 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5-18 13:47:49 浏览量:字体:

苏州本轮疫情暴发后,苏州市工信局设立稳定重点产业链供应链工作专班,形成“一专班三小组”工作架构,各县级市()也同步完善上下联动工作机制,强化跨部门工作协同,合力打通产业链供应链堵点、痛点。

苏州天源服装有限公司为我市服装重点生产企业,受上海疫情影响,其海运货物在上海监管仓库无法取出,专班及时与企业对接,通过沪苏协调机制,协调其上海配套企业复工复运,保障了天源服装的正常生产。连云港重点企业盛虹炼化(连云港)有限公司在苏零部件的断供对其生产经营产生了较大的影响,为帮助外地企业恢复正常生产经营,专班通过协调张家港的相关部门,保障了其在苏配套企业江苏普格机械有限公司的零部件在港新重装码头的出货事宜。

下一步,市工作专班将主动为企业服务,加大力度解决产业链供应链受阻、物流不畅、复工复产等问题,打通堵点断点,稳定重点产业链。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