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费品工业

孙洪副局长率队调研指导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6-18 12:24:07 浏览量:字体:

为更好了解我市电动自行车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落实消防安全工作责任情况,推动电动自行车行业高质量发展,近期,孙洪副局长率队赴太仓龙跃锂动车辆有限公司、苏州赛诺伊电动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昆山捷安特(中国)有限公司、依米克车业(昆山)有限公司进行专题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孙洪副局长在调研中提出,企业要按照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发展战略,切实加强自主创新工作,突出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强化生产管控、人才培养、市场开拓等,要加强产品安全性能提升,从源头消除安全隐患,在此基础上,企业要切实履行好消防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在规范操作、制度完善、责任分工、应急演练等方面抓好企业消防安全工作,杜绝隐患,为苏州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市工信局消费品工业处、市电动自行车行业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