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费品工业

陆春云副市长率队调研晨旭生物科技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6-02 09:57:06 浏览量:字体:

    527日下午,陆春云副市长、蒋华副秘书长率市工信局、商务局、外办等部门赴苏州工业园区调研苏州晨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晨旭生物在此次全球“战疫”中,成为美国赛默飞世尔公司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的试剂盒主要供应商。
   
苏州晨旭生物成立于2016年,是全球实验室耗材领域的创新性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样本采集保存用的咽拭子和鼻拭子保存管、核算提取用的深孔板和磁套棒,基因检测用的PCR单管等。客户群体包括CRO药物研发、生物企业、科研机构等,2017年主营收入不到500万,今年1-5月已经暴增至3300万,预计全年收入可过亿,增速达5-10倍。

调研中,针对晨旭在下一步发展过程中需要解决的产能扩张、研发人才、信贷补贴等问题,各部门提出了相关解决方案。

陆春云副市长指出高端医药耗材是我市生物医药及健康产业的主攻方向之一,特别是细分领域极具高成长性的企业,政府各部门要给予更多关注和支持,争取培育出更多行业领军企业。

苏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剑峰陪同调研。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