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费品工业

2020年首家登陆港交所的高端医疗器械企业-沛嘉医疗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5-15 14:24:50 浏览量:字体:

    今天,苏州沛嘉医疗有限公司正式挂牌香港联合交易所,成为2020年首个登陆港交所的高端医疗器械公司。同时,沛嘉医疗公开发售超额认购近1200倍,冻资额超过2600亿元,华丽登顶今年新股「冻资王」,也成为港交所上市制度改革以来,认购最踊跃的生物科技股。据了解,这是苏州今年第八家上市的企业。

  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苏州市委常委、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庆文等市领导出席敲锣仪式。今年初,苏州提出要全力打造生物医药产业世界级地标,作为苏州医疗器械板块的领军企业,沛嘉医疗此番上市意义非凡,标志着“苏械智造”正一步步迈向世界。

  沛嘉医疗有限公司(Peijia Medical Limited)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江苏苏州,深耕中国高增长经导管瓣膜治疗及神经介入领域多年,已成为国内领先的高科技医疗创新企业,并致力于打造属于中国的全球医疗器械巨头。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