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费品工业

孙洪、贾长城副局长率队赴苏虞生物医药产业园调研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5-08 13:48:05 浏览量:字体:

根据市领导关于“常熟苏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关于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所面临制度性障碍的情况反映及意见建议”的批示要求,57日下午,孙洪、贾长城副局长率材料工业处、消费品工业处、市生态环境局和应急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赴苏虞生物医药产业园调研,常熟市工信局、应急管理局共同参加会商。

各部门就苏虞生物医药产业园提出的在CDMO项目审批、医药涉化项目厂房租赁、设计防火规范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剖析讨论,并就目前国家、省、市政策作了宣贯,在此基础上,针对性地为企业出谋划策,提供建议。

根据《全力打造苏州市生物医药及健康产业地标实施方案(2020-2030)》要求,我市下一步将积极探索产业链生态建设,参照化工园区安全建设标准,在全市范围内统筹规划布局涉危化医药特别是原料药的产业园区,规范建设管理,保障产业链关键环节的涉化、原料药项目顺利落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