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费品工业

苏州生物医药发展大会召开 倾力打造万亿级“中国药谷”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4-26 11:14:37 浏览量:字体:







4月25日,苏州生物医药发展大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苏州将倾力打造世界级生物医药及健康产业地标,力争到2030年集聚生物医药企业超一万家,产业规模突破一万亿元。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出席大会并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举全市之力、汇各方之智,共同打造苏州世界级生物医药产业地标,致力于构建龙头引领的“最全产业链条”,致力于打造强者恒强的“最强产业集群”,致力于培育赋能创新的产业生态,奋力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让这座产业高峰昂然耸立,让这座创新名城基业长青;我们就是要推动形成这样一种共识:“说到苏州,就想到生物医药;说到生物医药,中国一定是苏州”。会上,蓝绍敏启动了国家血液系统疾病临床研究中心建设和 “创客中国”生物医药专题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

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主持大会。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市政协主席周伟强、市委副书记朱民出席大会。中国科学院院士葛均波等著名专家学者,生物医药企业、医院、金融机构代表与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