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费品工业

陆春云副市长密集调研市生物医药相关企业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3-25 15:12:01 浏览量:字体:

34日,陆春云副市长率市工信局、地方金融监管局赴工业园区专题调研生物医药风投机构,实地走访了元禾控股和元生创投两家代表性风投基金公司。两家机构分别介绍了近几年投资布局情况以及对未来产业发展愿景,并对《实施方案》中金融支持相关内容提出了建议。

陆春云副市场强调:目前苏州正在努力培育十大先进制造业集群和四大先导产业,其中唯一将生物医药作为产业地标来精心打造,计划用十年时间培育一个新万亿级产业。下一步政府要做市场无形之手难以做到的事,因此准备出台《实施方案》政策,明确目标方向和实施路径,强化政府服务,在产业链打造过程中,着力补齐临床、平台等一系列短板,切实解决企业难以克服的困难,并指出要把企业诉求吸纳入《实施方案》中,转换为切实可行的操作细则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