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先导产业中心

产业大脑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4-24 15:57:05 浏览量:字体:

4月22日,由工信局立项“产业大脑”建设项目顺利通过了专家组验收。

“产业大脑”是苏州专题研究部署的建设工作,围绕产业链做强产业链、布局创新链、配置资金链、部署服务链、谋划替代链、拓展柔性链。平台整合了11大产业29条产业链数据,深挖苏州重点产业和产业链发展规律,为推动重点产业发展、提供重大决策作支撑平台。

会上先导中心主任吴雁群介绍了项目建设背景、建设目的和建设流程等情况,承建方详细介绍了平台系统的功能模块。专家组针对数据安全、系统版本、内部审计、运维分工和日志监控预警等方面提出专业问题,在认真听取了解释,审阅相关材料后,认为该项目资料符合规范,建设内容符合合同要求,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今后“产业大脑”将发挥大数据作用,通过比对、判断、预警等功能,为开展产业分析研究提供帮助,助力精准招商,促进产业布局优化和产业结构调整。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