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先导产业中心

奔赴一线志愿服务,共同抗疫“筑长城”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2-19 14:00:00 浏览量:字体:

面对我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215日,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发出《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苏州市先导产业促进中心闻令即动,踊跃报名市工信局组织的防疫行动,遵从统一调度,奔赴一线社区协助开展防疫工作。

志愿服务期间,我们在做好防控工作提供便民服务的同时,也注重加强防疫宣传,提高居民防护意识,引导居民不信谣、不传谣,传播社会正能量。不论是作为身着防护白的医务辅助人员,还是作为身着隔离蓝的服务工作人员,我们都努力发出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最强音,冲在政策宣传、隔离管控、秩序维护、排查登记、服务群众等最前线

疫情尚未结束,防疫工作仍在继续。中心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志愿防疫工作中勇于担当、敢于争先,为打赢防疫阻击战增添力量!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