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先导产业中心

市先导产业促进中心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1-25 10:08:00 浏览量:字体:

124,苏州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桂娟一行到会指导,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先导产业促进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上,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回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历程,听取总结成效和经验,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万利局长强调,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之以恒巩固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巩固下来坚持下去,建立完善长效机制;要持之以恒践行人民至上,用担当实干的实际行动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

通过此次教育总结会,中心全体成员更加坚定了工作信心,在新的一年要不断提升产业发展研究能力和文字写作水平,加强与局业务处室联系,深入学习交流,围绕产业下基层,建立品牌平台,做出更好的成绩,为我市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