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先导产业中心

携手苏大学全会精神 意气风发踏全新征程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12-16 10:54:00 浏览量:字体:

1215,苏州市先导产业促进中心与市工信局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党员干部,走进苏州大学能源学院,联合苏州大学党委统战部、能源学院党委、敬文书院党委在苏州大学新能源大楼联合举行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意气风发踏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专题学习会。该专题学习会由苏大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姜建成教授主讲,由能源学院党委书记沙丹丹主持。

专题学习会上,姜建成教授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四个背景,并强调党中央决定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充分体现了党牢记初心使命、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的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

姜教授交流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的体会时说,我们系统地学习《决议》中的精神,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使我们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在新时代更好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作为党员干部的我们更加深刻地明白了,要牢记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夯实基础、扎实服务、强化学习,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