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先导产业中心

市先导产业促进中心与苏州赛迪先进制造研究中心召开先导产业动态工作交流会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11-09 16:11:00 浏览量:字体:

118,苏州市先导产业促进中心与苏州赛迪先进制造研究中心召开了先导产业动态工作交流会,双方就先导产业动态工作情况做交流沟通,更好地了解与探讨目前存在的挑战及改进方式,为后续动态收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会议由中心主任吴雁群主持。会议上,苏州赛迪先进制造研究中心曹蕊介绍了他们的月度期刊《长三角先进制造高质量发展发展产业观察》,其主要从政策热点、区域要闻、行研咨询、专家视角和赛迪观点五部分进行编排,相较于《先导产业动态》更具有专业性和参考性,为动态后续改良提供了参考前景及方向。

截至目前,《先导产业动态》已发布8期,为局处室工作人员和中心工作提供极大助力,颇受好评。吴雁群强调,产业动态是一项长期工作,要做到精益求精、更进一步,在专业性、针对性等多方面依然需要全面提高,更好地助力苏州市先导产业的规划与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