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先导产业中心

市先导中心参加“产业大脑”反馈对接会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9-10 10:36:00 浏览量:字体:

98日,产业大脑项目试运行情况反馈对接会在10号楼召开,智能制造处吴处牵头主持,局各相关处室市先导全体成员及产业大脑项目组等参加会议。会上吴处就产业大脑系统试用情况做了介绍,各参会成员就产业大脑在实际工作使用中存在的问题、有待完善的地方和预期增加的功能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提出优化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先导中心针对产业链图谱、企业信息查询、数据准确性和网页布局等方面的问题和项目组进行了交流沟通,项目组一一解答。未来产业大脑系统优化完善还将持续进行,除汇总大家意见改进系统外,产业链数量还将从目前8条增至11条,企业数量从8万多家扩大到18万家,操作功能更合理化,让海量数据更好地服务于工信局,推动产业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