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先导产业中心

市先导产业促进中心召开《先导产业动态》工作专题会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8-20 09:50:00 浏览量:字体:

819午,苏州市先导产业促进中心召开《先导产业动态》工作专题会议针对上级领导提出的关于《先导产业动态》的新要求进行反馈与研究学习,并就下一阶段动态信息撰写进行进一步规划与安排。中心主任吴雁群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专题中心副主任严彬汇报两期《先导产业动态》完成情况及成果,反馈局领导提出的新要求,认真分析目前撰写、整合动态信息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强调全体成员,要加强书面排版规范性、内容信息准确性、覆盖方向全面性,提高对企业的关注程度、对政策的理解程度,力求更好地完成后续信息收集工作。中心全体成员认真听取目前存在问题和学习上级最新要求,对照自身情况发表个人观点,积极讨论,为更好地完成后续工作打下基础。

中心吴雁群主任肯定了前两期《先导产业动态》的完成成果,并鼓励大家精益求精,不断摸索,克服现有困难的同时提升个人业务水平,努力打造先导品牌动态,更好地致力于苏州工业和信息化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