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先导产业中心

市先导产业促进中心召开业务交流会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6-25 13:37:00 浏览量:字体:

625午,苏州市先导产业促进中心召开业务交流专题会议针对“单位如何在先导产业中发挥作用,如何能够更好地开展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学习,并就中心下一阶段工作目标和方向进行交流。中心主任吴雁群主持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专题各科室成员各抒己见,从把握高端人才引育、聚焦科技体制改革、加强行业处室沟通、提升品牌宣传效果等多方面积极展开交流讨论,并提出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分享近期学习成果,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和目标核心发表了个人建议。

中心吴雁群主任高度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态度和业务工作能力,并总结了目前先导中心仍需突破的瓶颈困难,要求大家正确认识单位现阶段工作所具有的探索性和常识性,围绕中心职能要求强调持续做好业务工作,进一步在先导产业工作中发挥作用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