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先导产业中心

市先导产业促进中心参加苏州纳米城半导体及新材料专场路演活动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7-13 14:44:00 浏览量:字体:

712午,苏州市先导产业促进中心参加苏州纳米城举办的聚才引资海纳百企半导体及新材料专场路演活动,中心主任严彬主持带队业务处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本次活动是2021年(第十三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园区分会场系列活动之一。路演活动现场,江苏省半导体协会副秘书长吴健作“新形势下中国半导体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主题报告,苏州纳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商部总经理李寿祥也作了“汇纳创想、聚变未来”主题演讲,推介苏州工业园区及苏州纳米城产业发展情况及支持政策。随后,现场举行了“海纳计划”联合孵化合作机构的授牌仪式,8个半导体及新材料行业相关项目相继参与路演,各项目代表从技术水平、项目可行性、投资价值等多个维度向大家作精彩的项目展示,并与专家评审进行交流探讨。

参会的工作人员细心聆听、主动请教,结合自身认知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并对苏州纳米城产业发展情况做更深入了解,为持续做好业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更好地精准服务企业,推动相关项目在园区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