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先导产业中心

市工信局金晓虎副局长就市先导中心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7-01 13:42:57 浏览量:字体:

630日下午,先导产业促进中心召开业务专题学习汇报会,金晓虎副局长出席会议并对中心工作提出要求

本次会议就中心成立以来各业务科室成员学习情况、工作情况做交流学习与探讨汇报,全体成员也发表了对目前苏州先导产业发展的看法和建议。中心主任吴雁群主持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金晓虎副局长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态度和业务工作能力,总结了目前先导中心仍需克服的困难和所面临的巨大挑战,并要求大家要有更高的站位、更深的积累、更快的效率、更多的实地调研、更好的工作态度。时刻保持集体荣誉感,担好肩上的职责,积极主动地加强学习交流,以此来提升个人能力和业务水平,进一步更好地服务于苏州工业和信息化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