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先导产业中心

市先导中心参加“2021中国航天日苏州科普宣传周”观展活动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5-20 16:27:00 浏览量:字体:

近日,市工信局组织局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开展“2021年中国航天日苏州科普宣传周”观展活动市先导产业促进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观展。

本次活动的展示展览面积约2500平方米,详细展示运载火箭、探月工程、火星探测、载人航天等各项成果。活动的探月展区全面回顾嫦娥探月工程,并展出嫦娥五号返回舱和月壤实物。从神舟飞船、天宫空间站,到探月工程和火星探测,背后都有“苏州制造”的贡献。去年,苏州航空航天及相关产业规模突破300亿元,集聚重要零部件及配套企业200多家。

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深刻感受到我国航天事业的日益发展强大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工作人员的学习意识、担当意识,中心将以更加认真的态度和拼搏的决心投身本职工作当中,更好地服务于我市先导产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