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先导产业中心

市工信局第七党支部赴革命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4-06 14:22:33 浏览量:字体:



    42日下午,市工信局第七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赴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苏州革命博物馆内陈列着历史照片、历史文件和大量历史实物,记载着苏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浴血奋战,走过的苦难——觉醒——胜利的革命历程。


本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党员对革命历史的认识,强化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参观苏州革命博物馆,了解苏州红色史迹,深深感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参加学习教育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为企业服务的水平和能力,为全市全力打响“苏州制造”品牌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