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先导产业中心

市先导产业促进中心组织参观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3-19 17:03:00 浏览量:字体:

3月19日下午,市先导产业促进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赴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参观学习,就企业服务工作、先导产业发展和智能制造融合等深入交流学习。

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是全国首批7家工业互联网平台体验中心项目之一市践行“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加快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理念,倾力打造的综合型、数字化的体验、交流和推广平台。汇集苏州十大板块的先进智能制造及工业互联网技术提供商、系统集成商和应用示范典型,展示苏州本土智能制造产业的先进技术、产品、平台及解决方案。

先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仔细聆听讲解,体验个性化定制生产,实地了解智能制造发展最新成果和优质企业服务平台后与市企业服务中心进行了业务研讨专题座谈交流融合发展中心运维情况、惠企服务情况以及线上线下服务情况,围绕赋能“新苏州制造”行稳致远目标各抒己见,积极讨论。

此次参观,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中心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振奋的精神投身工作当中,助力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