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投资与技术改造

鼓励企业深耕苏州 市领导走访民营企业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4-22 13:54:14 浏览量:字体:

    根据苏州市委统一部署安排,4月21日下午,苏州市委副书记朱民率队赴苏州高新区开展民营企业走访活动,深入了解企业需求,鼓励企业深耕苏州,在苏州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中提升核心竞争力。市工信局党组书记万利陪同调研。


江苏云学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2011年成立以来,为客户提供数字化企业大学解决方案的建设和运营服务,核心产品和服务包括:软件SAAS服务、内容解决方案服务、数字化企业大学咨询和运营服务。朱民与公司负责人交流座谈,希望云学堂把“帮助企业构建数字化企业大学的教育科技企业”作为核心定位,汇集更多的互联网、企业服务、人才培养与发展等领域的精英人才。

苏州涟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涟漪科技)创始人刘杨是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电子工程博士、美国密西根大学博士后,回国创业选在苏州,公司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专业AI产品服务提供商。朱民赞扬刘博士爱国热情和创业创新精神,鼓励公司继续钻研物联网关键技术。

快住智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是专注在消费物联网领域打造智能空间垂直场景平台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全国合作酒店已达10000多家,在全国设立了26个分公司,与65家酒店集团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朱民听取了企业情况介绍,建议企业注重硬件、软件和服务一体化发展,把行业核心技术和专利作为今后发展的优势。

苏州国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自主嵌入式CPU技术和产业化应用的龙头企业,已在一百余家客户的芯片产品中获得批量应用,率先在国内实现了超过百万颗、千万颗和亿颗芯片的规模化应用,在国产嵌入式CPU产业化方面名列前茅。朱民跟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为企业发展前景感到欣慰,希望企业保持核心竞争力,把产品广泛应用于我国信息安全、工业控制、网络通信等关键领域,继续在国内享有良好口碑和品牌影响力,助力“苏州制造”品牌建设。

食行生鲜是一家数字化的生鲜新零售企业,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个性化、品质化和高效安全的生鲜服务。朱民仔细询问公司的经营状况和实际需要,表示要坚决打通生鲜流通领域的堵点,解决生鲜供需两端的痛点,并要求当地政府部门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