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投资与技术改造

市工信局召开工业投资座谈会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5-06 16:40:02 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重点工业投资项目建设,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技术改造投资重点工作,426日,市工信局组织各市(区)工信局,工业园区、高新区经发委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召开了全市工业投资工作座谈会。


会上各板块围绕第一季度工业投资、重点工业技术改造项目进展情况、推进工业类项目库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建设、省级专项资金申报进行交流研讨,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做好苏州工业投资及技术改造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工信局副局长季恒义同志发表了讲话,强调在疫情期间要引导企业关注应用好各类政策;围绕年度工业投资任务目标不变要求,“挖存量、抓增量”加强重点项目的关注力度;有序推进苏州工业类项目库的建设及应用等关键要点,明确了促进苏州工业投资和工业技改投资工作的重点和方向。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