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州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赴吴江调研工业设计研究院创建情况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4-03-28 16:43:51 浏览量:字体:

近日,市工信局技术创新处会同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赴吴江区开展工业设计研究院创建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江苏省纤维材料领域工业设计研究院(培育),参观了解研究院目前正在开展的各项研究设计工作,就省级工业设计研究院创建工作等情况进行座谈。座谈期间,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研究院在研究方向、平台搭建、项目进展以及研究院未来发展方向等汇报,对研究院目前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鼓励研究院增强工业设计引领产业创新发展的能力,并对下一步项目创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接下来,市工信局将深化对企服务,进一步提升工业设计在做强产业链、提升价值链中的引领作用,持续赋能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积极探索“设计+科技”的新发展之路。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