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州工信动态

全省墙改系统年度工作线上视频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12-30 16:46:44 浏览量:字体:

1229日,全省墙改系统年度工作会议以线上视频形式召开。各设区市及部分县(市)墙改行政主管部门或管理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2021年全省新墙材发展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同时对全省绿色建材认证、“禁粘”目标完成、产品质量抽检等情况进行专题通报。

会议明确了2022年全省墙体材料改革主要工作。一是强化服务意识,“两在两同”建新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呼应企业和基层诉求,找准行业增长点、企业困难点和工作不足点。二是切实履行职责,依法依规办实事。以新的《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认定管理办法》发布为契机,持续做好《江苏省发展新型墙体材料条例》《江苏省新型墙体材料产品目录》《江苏省墙体材料产业发展导向》宣贯工作,加大贯彻实施力度。三是推动行业转型,绿色智能作引领。大力提升墙材行业绿色低碳发展意识,着力培育绿色发展意识强、绿色化基础条件好、在墙材行业内有代表性的企业,指导推进装配式生产企业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工作,扶持创新型企业做大、做强、做精。四是引导良性发展,部门协会共参与。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充分发挥省新墙材协会和地方各级协会的桥梁作用,进一步优化区域市场,破除地方保护主义,增加市场准入透明度,倡导企业自律。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