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州工信动态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来苏专题调研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7-21 10:51:39 浏览量:字体:

    719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袁东明所长一行至苏州,围绕在全国推广“政策计算器”的可行性展开专题调研。市工信局、市政府研究室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政策计算器企业用户代表参加座谈并进行交流。

工信局副局长孙洪向调研组介绍了政策计算器经验做法,并进行了系统性地演示;双方围绕政策计算器下一步优化方向及向全国推广可行性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袁东明所长详细听取了企业用户代表使用体验后提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是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的关键之举。要围绕企业所需所求,从提升企业满意度出发,将“政策计算器”这样的好经验推广到全国范围内,使政策能够更精准更主动地服务到企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