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州工信动态

陆春云副市长带队赴上海中国商飞总部交流对接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11-27 16:19:08 浏览量:字体:

11月27日上午,市政府陆春云副市长带领市工信局、科技局工业园区、高新区常熟市、太仓市等板块分管同志一行11人赴上海中国商飞总部交流对接,商飞副总经理周新民、采供部部长陈亚红等公司领导出席交流对接会。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苏州工业经济情况和商飞发展计划,就苏州与中国商飞加强合作对接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以下共识:一是促成双方战略合作;二是共同在苏州举办商用航空对接会;三是依托姑苏实验室进一步加强双方在航空材料研发和应用领域合作,并在政策上支持商用航空发展。

政府副秘书长蒋华、市工信局局长蔡剑峰市科技局局长张东驰其他部门领导、板块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处室陪同交流对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