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州工信动态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调研苏州生物医药产业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11-19 14:40:34 浏览量:字体:

    11月1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一行来到苏州调研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

上午,樊金龙一行走访苏州盛迪亚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和基石药业(苏州)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副市长陆春云陪同调研。

下午,樊金龙主持召开企业座谈会,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翔,市工信局局长蔡剑峰及相关企业参加座谈。会上,信达生物、纳微科技、二叶制药、药明康德、迈胜医疗、康辉医疗等六家企业代表围绕产业发展趋势、企业发展预期、产业链补链、延链、强链等方面作交流发言,并在人才招引、项目落地等方面提出了政策建议。

樊金龙对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以及各企业的昂扬态势给予赞赏,表示会认真研究梳理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扎实推进各项惠企政策落实。他鼓励企业要抢抓机遇,结合自身实际确定发展目标,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链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的重要论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