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州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对太仓进行船舶修造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8-21 09:58:14 浏览量:字体:

    根据苏州市船舶修造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819日,市工信局惠艳烂副局长带领国防科工办有关人员及安全专家组,赴太仓市开展船舶修造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来到江苏扬子三井造船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介绍,现场查看了厂内船坞等生产场所的工作情况,检查企业安全生产状况,排查非法改装采砂船情况,并重点对企业前期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企业整改情况良好。检查组要求企业在后续生产过程中保持警惕,持续改进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最后,惠艳烂副局长强调:企业在生产过程中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重点注意焊接、高空作业和密闭空间施工等作业现场的安全管理,确保消除安全隐患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