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州工信动态

用党建温度助燃惠企热度——市工信局“党建惠企”走进波司登、迎阳无纺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7-02 13:35:24 浏览量:字体:

近日,苏州市工信局副局长季恒义带领局机关党委、部分业务处室党员,联合常熟市工信局机关党委赴波司登集团、江苏迎阳无纺机械有限公司举办“亲清工信、党建惠企”——工信局“亲商惠企”结对共建活动。通过“点对点”恳谈、“面对面”服务,上下齐心、条线合力,提升企业“获得感”,打造发展“头等舱”,凝聚再创火红年代的政企工作合力。

在波司登,全体党员学习参观了波司登党建馆,并相互交流了政企党建工作经验。随后,两级工信部门与企业围绕政策服务、项目申报、设备改造、信息化建设、服务型制造、品牌建设绿色化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沟通,当场对企业提出的政策类相关需求进行了解答,进一步明确将继续做好相关信息及时告知、政策内容深化解读等工作,切实引导和服务企业用好用活用足各类扶持政策。同时,对涉及企业发展的其他方面的问题和建议,后续做好跟进服务,通过业务条线精准对接,确保解决一批企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在迎阳无纺,两级工信部门和企业围绕党建服务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企业发展情况,对企业在首台套装备研究、单项冠军申报、信息系统建设、智能制造推进等方面提出了服务建议,得到了企业欢迎。后续也将进一步通过党建惠企这个平台,架设与企业的沟通桥梁,深化对接和服务,打造企业服务“直通车”。


季恒义副局长表示,市工信局将以本次结对共建座谈活动为契机,和常熟工信一起充分发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引擎”作用,深入推进落实“亲商惠企”结对共建的“十项举措”,立足工信职能、整合政策资源,发挥条线力量,助力打造“苏州最舒心”营商服务品牌,以“满满诚意”激发企业“十足干劲”,“把能做的做到极致”,用党建温度助燃发展热度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