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州工信动态

局长为“企业服务总入口”代言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7-31 10:35:31 浏览量:字体:

为积极构建一流营商环境,在原有企业服务云基础上不断优化,全新打造苏州市企业服务总入口,并7月28日正式亮相。在市委改革办与广电总台联合推出的大型融媒体访谈节目《勇闯改革无人区》节目中,市工信局局长蔡剑峰手举牌为企业服务总入口做推广。

目前,总入口主打五个“汇”,分别是“办事汇”、“政策汇”、“诉求汇”、“服务汇”和“活动汇”。“办事汇”已归集各类企业服务平台32个,通过一键直达方式为企业“导航引路”;“政策汇”整合省、市、区县各类政策信息4900余条,更是新推“政策计算器”功能,方便企业智能匹配适合政策;“诉求汇”汇聚市级企业诉求反馈途径,与12345企业服务热线协同服务,并追踪回访,形成服务闭环;“服务汇”包含服务超市、开放创新合作热力图、市中介服务超市平台等子模块;“活动汇”包含活动日历、活动排片表等子模块,目前已开展各类活动127场。

    中心在局领导下将不断深化企业服务,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还将在苏州市企业服务总入口运行过程中,根据企业需要对模块不断丰富和完善。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