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州工信动态

我市印发《关于全力打造“工业互联网看苏州”品牌的若干措施》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6-24 16:31:26 浏览量:字体:

为加快推进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全力打响“工业互联网看苏州”品牌,《于全力打造“工业互联网看苏州”品牌的若干措施》于近日发布。

若干措施提出,力争到2022年,建成基础支撑有力、融合应用引领、创新生态活跃的全国工业互联网发展的领先城市。建成5G基站3.5万个,实现市域范围5G全覆盖;建设10个以上工业互联网行业标识解析二级节点。推动1万家以上工业企业实施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改造升级,7万家以上中小企业上云用平台。培育国内领先的本地基础共性平台1~2家,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本地信息安全企业5家,具有行业影响力的解决方案供应商50家。选树500个工业互联网典型应用案例,遴选一批示范作用强、可复制可推广的应用标杆。高水平建设国家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创新体验中心,争创国家级“5G+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先导区。

下阶段,我市将加快工业互联网平台升级发展加快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工作加快“5G+工业互联网”发展着力推动中小企业上云用平台着力提升健全工业互联网安全保障能力加快工业互联网APP发展加快工业大数据发展推动工业互联网示范基地建设加强与大院大所合作共建工业互联网平台载体加强对工业互联网服务企业的金融支持等十方面大力推动工业互联网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