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州工信动态

周伟强主席赴常熟市调研挂钩联系重点制造业项目实施情况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3-19 15:23:47 浏览量:字体:

近日,市政协主席周伟强率队赴常熟市开展市领导挂钩联系重点制造业项目现场调研,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进一步推动项目顺利实施。

周伟强一行走进常熟神州通智能终端生产项目的建设工地,察看项目进展和疫情期间工地复工情况。该项目建设工地目前已完成桩基,正在进行进场施工试验。在调研成鼎精密元件(常熟)有限公司年产精密级线性滑轨50万组,精密滑台模组10万组项目中,周伟强详细询问工地每天的施工情况,了解员工防疫与复工的措施,询问工地复工有没有困难。

周伟强叮嘱两个项目负责人,要坚持防疫与发展两手硬,在抓好防疫的基础上,抓紧施工,加快进度,同时要严格把好工程建设的安全关、质量关,打造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

    


苏州市工信局副局长季恒义参加调研,常熟市委、市政协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并汇报相关情况。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